一次確診83例會怕嗎?網點「1關鍵」一面倒狂喊:我只擔心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83例COVID-19本土確診,創下去年6月27日以來的新高,就有網友發文好奇「+83例會怕嗎?」。(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83例COVID-19本土確診,創下去年6月27日以來的新高,其中台東新增4例確診,感染源不明。消息曝光後,立刻讓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有網友發文好奇「+83例會怕嗎?」文章一出,網友們一面倒點出1關鍵,直喊「還要怕什麼」。

更多新聞: 律師自爆當年「騙媽媽」!零用錢全拿去買這1物:是最值得的一件事


一次確診83例會怕嗎?網點「1關鍵」一面倒狂喊:我只擔心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83例COVID-19本土確診,創下去年6月27日以來的新高。(圖/民視新聞)


1名網友在《PTT》以「+83例會怕嗎?」,表示許多人最近都在鼓吹與病毒共存,但這次1就暴增了83例,「大家會怕嗎?還是就直接放飛了?」他也坦言自己覺得沒什麼可怕的,好奇其他鄉民們的想法。


一次確診83例會怕嗎?網點「1關鍵」一面倒狂喊:我只擔心隔離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一面倒直喊「打三劑是要怕什麼」。(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一面倒直喊「打三劑是要怕什麼」、「無感啊,我打完三劑了」、「都打三劑疫苗了,還要怕什麼」、「疫苗打了怕啥」、「你會怕感冒嗎」、「打三劑疫苗到底還怕什麼啊」、「怕股票跌而已」、「不會,疫苗都打了,也防疫防兩年了」、「我都打3劑了,完全無感」、「之前打不到半劑才怕,現在打完三劑覺得沒特別恐慌」。

不過也有人表示比起確診,自己更害怕隔離,「怕啊,隔離機率變高」、「完全不怕,只怕被匡到足跡」、「怕被匡隔離」、「我只怕隔離」;雖然目前許多國人都已施打了第3劑疫苗,但國人面對疫情依舊不能鬆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實在太臭!人妻受不了「怒洗老公小被被」遭婆婆怒罵:你不尊重我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