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龜號現身彰化!0→100km「僅2.2秒」議長謝典林高喊:台灣一定贏
廖老大自費改裝的「打龜號」加速測試結果出爐,時速0-100僅花2.2秒。(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賽車教父-廖老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抖音網紅「杰尼龜」,日前嗆聲台灣沒有快車,引來「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反嗆,打算要與他一較高下,但事後因台中市政府無法租借場地,讓他相當無奈;消息曝光後,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立刻出手協助,廖老大的「奧迪TT RS」也成功在溪州鄉飛行場試車,時速0到100僅花2.2秒,吸引了逾2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廖老大女兒正臉曝光!「仙氣滿點」粉絲全戀愛:為什麼這麼漂亮

日前廖老大自費改裝的「打龜車」已接近完工,但台中市府不借場地讓他試車,讓他相當無奈,在直播中怒喊「輸我只能說這條路借不到,我就放棄做這個成績,我可以認輸,但我想再說最後一次,輸的不是我,輸的是政府!」並呼籲網友們提供合適場地,不然自己就會有因為沒場地導致沒成績,必須「認輸」。

打龜號現身彰化!0→100km「僅2.2秒」議長謝典林高喊:台灣一定贏
廖老大昨(17)日將「打龜號」搬到到彰化溪州順風飛行俱樂部的飛行場,進行加速測試,時速0-100僅花2.2秒,讓現場圍觀民眾目瞪口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賽車教父-廖老大》)

消息出爐後,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第一時間就表態,表示願意協調看看彰化縣,是否有合適場地提供使用,會以過去曾舉辦過「彰化賽車節」的彰化高鐵站特區為優先選擇,並計畫在晚間高鐵班次結束後,再來進行封路測速。

打龜號現身彰化!0→100km「僅2.2秒」議長謝典林高喊:台灣一定贏
廖老大自費改裝的「打龜號」加速測試結果出爐,時速0-100僅花2.2秒。

廖老大也因此在昨(17)日將「打龜號」搬到到彰化溪州順風飛行俱樂部的飛行場,進行加速測試,沒想到時速0-100僅花2.2秒,讓現場圍觀民眾目瞪口呆,直播更吸引了超過2萬人觀看,廖老大更在直播中大喊「就是爽!」。


打龜號現身彰化!0→100km「僅2.2秒」議長謝典林高喊:台灣一定贏
議長謝典林坦言,雖然自己跟廖老大完全不認識,也沒有見過面,但在知道他尋找場地屢屢碰壁後,認為應該跳出來協助,強調「台灣一定贏」。(圖/翻攝自謝典林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議長謝典林坦言,雖然自己跟廖老大完全不認識,也沒有見過面,但在知道他尋找場地屢屢碰壁後,認為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賽車夢,就算車子不是自己開,也會想要看,他也相信台灣的汽車工業實力,因此覺得自己有能力,就應該跳出來協助,強調「台灣一定贏」,要讓中國知道,台灣的汽車工業是相當厲害的。

更多新聞: 全台的希望!賽車教父「打龜號」內裝曝光 網超嗨:打到烏龜罵罵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