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救球害柯瑞傷退 綠衫軍史瑪特:我不是骯髒球員
(圖/marcus smart Twitter)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球員史瑪特在比賽中與金州勇士柯瑞碰撞,造成柯瑞受傷退賽,史瑪特賽後表示,他不是「骯髒球員」。

更多新聞: 中東阿曼最重要節日 千年傳統駱駝大賽結束

史瑪特(Marcus Smart)在這場勇士主場比賽的一次飛撲救球,撞到柯瑞左腿,造成柯瑞在第二節因傷退賽。

勇士在這場比賽以88比110落敗後,柯瑞接受了腳部核磁共振掃描,以評估受傷程度。

這個事件引發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場上憤怒地指責史瑪特,也成了賽後的主要話題。

柯爾形容史瑪特的行為是「危險動作」。

史瑪特說,他能夠理解柯爾的批評,但堅稱,他絕不會故意傷害職業籃球夥伴。

「我和柯瑞在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就一起打過球,所以他知道,我絕不會存心傷害任何人。我討厭看到任何人受傷,我希望柯瑞沒事。」

「我當時甚至沒看到他,只知道去撲球,試圖搶到球。我現在真的很沮喪。」

史瑪特說:「我了解自己,我的隊友和我的同事也都知道,我不是骯髒球員。」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返美職!林子偉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 隊史第2位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