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重返美職!林子偉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 隊史第2位台灣人
林子偉與大都會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圖為雙城隊時期。(圖/達志影像提供)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去年因傷所苦僅上場守備一場,今日與紐約大都會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確定重返美職體系,也成為大都會隊史第二位台灣選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烏談判有進展? 克里姆林宮否認還稱:烏克蘭拖延進度、沒熱情

林子偉所屬悍創運動經紀公司證實,這段時間在台灣自主訓練的林子偉,將重返美國職棒,正式與紐約大都會簽約,期待他本季能繳出亮眼的成績。

林子偉生涯在大聯盟有2成23打擊率,1發全壘打、12分打點及2次盜壘成功成績。去年因傷在雙城隊僅出賽1場,沒有打擊紀錄,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來回台隨統一獅隊訓練,今日順利與大都會簽約,是繼2011年胡金龍後,大都會隊史第二位台灣選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底的大都會台灣日有望看見林子偉的參與,球迷也留言表示,「希望台灣日可以看到台灣球員,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大武崙工業區鋰電池包裝廠大火竄濃煙 消防出動24車馳援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