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賽/止步16強!辛度肯定高橋沙也加好表現:每一分都很重要
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全英賽16強不敵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16日火熱開打,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昨(17)日在16強對上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雙方激戰三盤後,終場辛度以19:21、21:16、17:21不敵高橋沙也加,苦吞近期對戰3連敗。辛度賽後受訪時,坦言輸球確實令人難過,但也不忘肯定對手的好表現「對方也是個很棒的選手,每一分都相當重要」。

更多新聞: 無照撞死軍人肇逃!賓士男黑歷史曝光「10年前酒駕遭吊照」

辛度過去與高橋沙也加有過8次交手,雙方平分秋色各取得4勝,不過近期交手卻苦吞3連敗,辛度昨天賽後受訪時,也肯定對手的好表現,透露高橋沙也加也是很棒的選手,這場比賽的比分很接近,因此每一分都相當重要,誰能把握住就能贏球。

全英賽/止步16強!辛度肯定高橋沙也加好表現:每一分都很重要
高橋沙也加順利進入全英公開賽8強。(圖/翻攝自sayakatakahashi_729 ig)


辛度也坦言「輸球確實令人難過」,不過她也抱持正向態度,認為最重要的是她又回到了這個舞台,她會修正這場比賽的錯誤,讓自己變得更強。拿下這場對局的高橋沙也加賽後受訪時,透露自己去年因為受傷無法參加全英賽,很開心今年能夠再度參賽,看到粉絲和觀眾讓她很高興,也激勵她繳出更好的表現。


更多新聞: 罕見合體楊謹華、林熙蕾!舒淇感性吐心聲 網全歪樓:快問蘇媽媽誰是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