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費玉清淡出螢光幕!密友親揭退休近況:他過得很開心
張菲與費玉清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張菲臉書粉專、資料照)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弟弟費玉清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露面,也讓外界對於兩人近況非常好奇!57歲資深藝人蔡閨近日受訪時,也談到了老友張菲和費玉清的近況,透露自己私下還有跟張菲保持聯絡「菲哥在花蓮過得很平安」。

更多新聞: 全英賽/止步16強!辛度肯定高橋沙也加好表現:每一分都很重要

目前66歲的費玉清2019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費玉清2019告別演唱會」,正式宣布封麥,由於費玉清私底下相當低調,也沒有使用社群平台,讓外界幾乎無從得知他的近況;至於綜藝大哥大張菲近年也沒有主持新節目,漸漸淡出演藝圈享受生活。

張菲、費玉清淡出螢光幕!密友親揭退休近況:他過得很開心
張飛近期逐漸淡出演藝圈,在花蓮享受半退休愜意生活。(圖/翻攝自台視綜合台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蔡閨近日受訪時聊到張菲跟費玉清的近況,透露自己前陣子很常跟費玉清一起去花蓮探往張菲,笑說「菲哥在花蓮過得很開心」,知道他近況平安後,偶爾會打電話關心對方,至於費玉清的近況她就比較不了解了。除此之外,蔡閨也提到恆述法師反而比較常與她老公聯絡,對網路節目很有興趣。

張菲、費玉清淡出螢光幕!密友親揭退休近況:他過得很開心
費玉清在2019年告別演場會後宣布封麥。(圖/民視資料照)


被問到會不會羨慕張菲與費玉清的退休生活,蔡閨坦言自己沒有認真想過,不過若是身體狀況許可就會繼續唱下去,強調唱歌能帶給別人快樂,跟賺錢與否反而沒有直接關係。值得一提的是,蔡閨將在2022年大港開唱與毀容姐妹會一同登場,讓人對她的演出充滿期待,大港開唱將在3月26、27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

張菲、費玉清淡出螢光幕!密友親揭退休近況:他過得很開心
蔡閨將在月底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圖片翻攝自蔡閨臉書)


更多新聞: 鋒面來襲!他問「準備迎接今年首波大雷雨?」 鄭明典親自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