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跳船潮」越演越烈 朱立倫:要當螃蟹選完再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市平地原住民議員宋雨蓁、前國民黨高市議員朱挺玗接連宣布退出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就指出,藍營「跳船潮」越演越烈,走向覆亡大概逃不掉。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強調,同舟計畫回來很多人,在藍營最艱難時團結一致,「這時候不用當螃蟹,要當螃蟹選完再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本土單日暴增4130例 習近平堅持「動態清零」

近期國民黨接連有議員退黨,前立委邱毅日前在臉書表示,國民黨「跳船潮」越演越烈,這個百年政黨走向覆亡,大概是逃不掉的命運。

針對此事,朱立倫今日回應,過去曾是國民黨黨員同志,雖然已離開國民黨,但歡迎回來國民黨,他感謝在國民黨最困難時,用同舟計畫回來的5萬人。

朱立倫強調,這幾天也有新北市議員回到國民黨,要用正面角度看待,儘管提名、選舉過程中可能有人離開國民黨,但會有更多人加入,很多人都在國民黨最困難時候站在一起,「這時候不用當螃蟹,要當螃蟹選完再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商店員勸戴口罩遭刺死 檢方今起訴蔣姓兇嫌求處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