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30多歲男確診Ct值11.4 多間藥局等6處足跡曝
嘉義確診個案足跡。(圖/擷取自黃敏惠臉書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7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例本土個案及74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值得關注的是,新增本土個案(案21792)是南部30多歲男性,曾接種2劑BNT疫苗,嘉義市長黃敏惠下午也在疫情記者會公布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提醒民眾出現症狀儘速採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援烏克蘭物資17:00截止! 熱心民眾帶多箱餅乾、尿布助難民

根據嘉義市政府公布的個案足跡,案21792本月11日、13日、14日、15日、16日分別到過嘉義福全郵局、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金玉堂批發廣場興業門市、啄木鳥藥局文化店、弘安藥妝生活館友愛店、大樹藥局友愛店。

市府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於3月31日前出現發燒、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療用口罩,盡速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姿妙指「偵查不太尋常」 宜蘭地檢署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