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抱枕、樂高人偶 澤倫斯基周邊歐美賣翻!

面對俄軍炮火,烏克蘭堅持奮戰,而總統澤倫斯基也一舉成為戰時英雄,近來還有他的周邊商品出現,像在捷克,有設計師推出印有他人頭的抱枕,在美國則是有零售商製作他的樂高人偶,結果都獲得熱烈迴響,而賣出所得都將捐給烏克蘭民眾。

更多新聞: 特製口罩聲援烏克蘭 口罩廠賣出1盒捐50元

穿著綠色T恤,滿臉倦容的澤倫斯基,已經成為烏克蘭對抗侵略的精神領袖,而他這招牌形象,現在也出現抱枕上。又是縫製,又是裁切,捷克這家工廠正在製作澤倫斯基的抱枕,當初有這新奇發想的設計師表示,澤倫斯基除了是戰時英雄外,對不少人來說,他還是性感象徵。

捷克設計師布里內克說,「很多人都說他是新的性感象徵,所以我就想說來做個枕頭,讓大家可以抱著好像與他共枕。」

布里內克表示這款手工製作的限量版抱枕,一口氣就收到2千多筆訂單,所得約美金2萬,合台幣50多萬,將全數捐出協助烏克蘭民眾,由於反應熱烈,他打算繼續推出第二批。像這樣的澤倫斯基周邊商品,也出現在美國伊利諾州,身穿軍裝,臉上還有鬍渣,這家樂高零售商,近來趕工製作這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積木人偶,還有莫托洛夫雞尾酒燃燒瓶,結果一推出幾小時內就被秒殺。

零售商負責人特魯皮亞說,「第一批立刻就賣完,我們還看到它在烏克蘭的IG上被轉發,感到很吃驚。」

澤倫斯基人偶一個賣100美元,莫洛托夫雞尾酒燃燒瓶一個賣20元,負責人表示,這些積木都是要拿來義賣,所得將全部捐給慈善機構,以提供醫藥援助給烏克蘭民眾,目前總共募得約台幣410萬的善款,負責人表示,迴響熱烈超乎預期,現在他們在烏克蘭還有小粉絲。

特魯皮亞說,「有幾個烏克蘭孩童聯絡我說我們是樂高迷,我們現在得丟下一切搶著找避難處,等我們打贏這場仗,所有事情都恢復正常後,能寄幾個積木給我們嗎?我說當然我會替你們保留幾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拜登阻中援助俄!專家:中國在外交上是騎牆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