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韋鈞競總成立!吳秉叡:被蘇院長認證過

參選新北五泰林選區的蘇系子弟兵黃韋鈞,競選總部盛大開幕。包含立委蘇巧慧、張宏陸、林淑芬等蘇系人馬全員到齊。而目前選區戰況也非常激烈,同區的競爭者包含,湧言會李宇翔,以及新潮流林秉宥,呈現三搶一的局面。

更多新聞: 莊瑞雄、鍾佳濱主張辦辯論 周春米:政見發表即可

十幾位民進黨雙北市的議員、還有議員擬參選人,通通集結到台上,就是要力挺,參選新北五泰林議員的黃韋鈞。

立委(民)吳秉叡說,「黃韋鈞經過蘇院長的肯定,絕對不是三兩三而已,選上做不好,要罵要吐槽來我服務處。」

立委吳秉叡,也拍胸補掛保證。蘇系子弟兵黃韋鈞競選總部盛大開幕,包括立委蘇巧慧、張宏陸、林淑芬,以及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等蘇系人馬全員到齊,另外市議員林亮君、苗博雅等人,也以學運好友身分到場相挺。

黃韋鈞競總成立!吳秉叡:被蘇院長認證過

立委(民)蘇巧慧表示,「我覺得今天的感覺很新鮮,以前都是我受訪,韋鈞要幫我準備,但是現在韋鈞是主角,大家訪他我在旁邊加油。」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韋鈞說,「前輩的提攜巧慧是我六年的老闆,有自己的老闆,幫我寫推薦函,那絕對是最有力的背書。」

新北第二選區,原本涵蓋新莊、五股、林口、泰山,新莊選區獨立出去後,剩下四位席議員的空間,現任民進黨一席,國民黨三席,民進黨預計提名1男1女,等於現任的賴秋媚直接保送,剩下蘇系的黃韋鈞、湧言會的李宇翔、還有新潮流林秉宥,三人搶一席。

黃韋鈞競總成立!吳秉叡:被蘇院長認證過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李宇翔說,「(民調領先另兩位新人?),民調來源不太確定,對我們新人來講,就是努力去爭取民眾的認同。」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秉宥說,「有些人說我看板比較少,廣告臉書宣傳比較少,可是其實從民調結果,好像跟其他對手,相距不會太大,大家參選人間的相處也很融洽。」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韋鈞說,「我們要做的事情都是一樣,該努力的在街上奔走,該努力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了解我們的理想才是最重要的。」

面對4月初即將到來的黨內初選民調,每位參選人都使盡全力,要來拚出線。

(民視新聞/畢翔、呂鐮顯、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侯家軍要變趙家軍? 趙少康積極拉攏黨內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