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鍾佳濱主張辦辯論 周春米:政見發表即可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進入白熱化,莊瑞雄、鍾佳濱主張初選政見會要進行電視辯論,周春米則認為要尊重黨內制定的條例,反對辯論,只需要政見發表就好,而三人也把握周末假期,各自舉辦活動,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台中「最美里長」林京玲將選議員!曾打破50年世襲「2連霸」嬌喊3句話

跟小朋友一起溜滑梯拍照,展現親和力,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趁著周末舉辦親子嘉年華,邀請屏東家長帶著小孩前來同樂,也針對日前黨內其他兩位競爭對手要求舉辦辯論會,作出正面回應。莊瑞雄、鍾佳濱主張辦辯論 周春米:政見發表即可立委(民)周春米說,「至於辯論那是中央選舉罷免法的規範,那並不是民進黨黨中央的規範,我們就照黨中央的規定走。」

站在車上,不斷向當地居民揮手,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莊瑞雄也沒閒著,車隊沿途掃街拜票,羅致政跟管碧玲相挺陪同掃街。

立委(民)莊瑞雄說,「我希望這是一場,初選的一個典範,透過公開的一個辯論,讓鄉親明白我們對屏東未來規劃,這沒有什麼好怕的。」

細心修剪白髮,長者們排排坐,鍾佳濱志工團來到偏鄉,幫當地居民免費剪髮,不同於前面兩位參選人走的風格,但關於舉辦辯論會跟莊瑞雄想法一致。

立委(民)鍾佳濱說,「其實不用擔心電視辯論,也不用擔心什麼會有傷和氣,因為大家都是就事論事,反而是會不會因為擔心破功,之前透過外面的一些包裝,所累積來的形象,是不是經過電視辯論經不起考驗。」莊瑞雄、鍾佳濱主張辦辯論 周春米:政見發表即可屏東縣長角逐戰,民進黨初選的3位參選人,針對舉辦電視辯論會議題,再度交鋒,周春米反對,認為沒必要明槍暗箭,按照黨內傳統就好,但莊瑞雄跟鍾佳濱覺得要公開讓選民了解更要禁得起對手詰問,兩人甚至說可以自己來辦,綠營光是黨內競爭,已經傳出濃濃煙硝味。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俐臻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通話「美中涉台議題詮釋有落差」 民進黨警告中國:挑釁無助台海局勢和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