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欠2千萬一家四口「改賣1物」賺5間房!網驚:故事太勵志
一位網友分享一個家庭靠著賣雞排,還掉2千萬債務,更成功買了1店面加上4透天的勵志故事,引發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雞排是夜市的常見小吃之一,經營雞排攤的收入可能也高過不少一般上班族,有網友透露媽媽的國中同學,過去因「經商失敗」,讓家中負債高達2千多萬,在欠債的情況下,全家四口也決定「改賣烤雞排」,如今也順利還清債務,甚至買下一間店面,加上四間透天,勵志的故事也成為當地傳奇。

更多新聞: 50萬放包拉鍊沒拉!粗心女邊騎鈔票滿天飛 4好心人幫忙撿錢畫面曝光

該網友在PTT寫下「媽媽的同學以前家裡是做進出口生意的,是當地非常有錢的人家,後來就生意倒閉,然後負債2千多萬元,但是光靠一個不算很大的店面路邊攤,靠著一份65元的『炸烤雞排』還清債務外,還買了現在的店面和三、四間的透天厝,又成為當地大家口中的傳奇」,讓他也忍不住詢問「賣炸雞排有這麼好賺嗎?要是賣銅板炸物真的能快速的賺錢,我真的也想要好好研究」。

爸媽欠2千萬一家四口「改賣1物」賺5間房!網驚:故事太勵志
該網友聽完故事後,忍不住提問「賣雞排真的這麼好賺嗎」。(示意圖/取自Pexels)

不少網友一看秒回「真的好賺啊,但付出的部分有看到嗎」、「用健康換的」、「要長時間接觸油煙,也要花時間備料」、「一天賣一萬多元,那一個月有三十幾多吧?」、「賣這種炸烤的食物都是用健康換來的」。更有人點出關鍵,指出「其實做吃的工時長,加上知道食材成本很低,所以就不太外食,也不太買好的衣服,因為都在廚房,也沒時間出遊,然後就會省下很多錢」。

更多新聞: 普丁認制裁重創俄經濟提「停戰2條件」!拜登、習近平熱線白宮攤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