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瞬間起火!機車燒到剩骨架、黑車左車頭全毀

週六(3月19日)上午,一輛黑色休旅車,行經新竹新埔鎮的和平街時,與一名彭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機車倒地摩擦瞬間起火,警消獲報立刻到場,火勢迅速撲滅,但機車早就被燒到只剩骨架,休旅車的左車頭近乎全毀,所幸騎士意識清楚,僅受擦挫傷,休旅車駕駛則無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登山客爬五峰鄉天頓山不慎墜谷 警消出動繩索擔架搬運治療

黑色休旅車直直往前,突然左邊一輛機車也要穿越路口。擦撞瞬間起火!機車燒到剩骨架、黑車左車頭全毀砰的一聲,騎士被撞飛倒地,黑色休旅車則推著機車不停往前,還在地面上擦出火花,整輛機車瞬間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目擊民眾說,「摩托車是這樣子過來,汽車是直線的啊!就給他撞上去啊,撞上去還好人掉下來,車被拖到那邊去啊才起火。」

消防隊員抵達現場,趕緊拉起水線灌救。車禍發生在週六(3月19日)上午10點多,黑色休旅車行經新竹縣新埔鎮和平街時,疑似未注意左右方向來車,與彭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

起火的機車被燒到只剩骨架,休旅車也遭火勢波及,所幸彭姓騎士僅受輕微擦挫傷,休旅車駕駛則無大礙。擦撞瞬間起火!機車燒到剩骨架、黑車左車頭全毀新竹新埔分局新埔所長黃彥凱說,「重機車因卡於該休旅車的前保險桿,拖行以致發生火勢,消防隊迅速到場後就撲滅,所幸相關人員均無大礙,目前調查兩名駕駛都沒有飲酒的狀況,酒測值均為0。」

由於路口沒有交通號誌,因此時常發生車禍,附近居民都很頭痛,只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重視問題,加裝紅綠燈,避免類似情形一再上演。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騎機車拖狗直奔山區 騎士遭指控「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