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衛子雲寶刀未老!1動作警告粉絲「別模仿」:進階版有危險性
衛子雲展現高難度動作,他也警告粉絲別輕易嘗試。(圖/翻攝衛子雲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藝人衛子雲現今已76歲,過去曾靠著成名作電視劇《保鑣》走紅,1982年出演的《小李飛刀》更讓他成為全台當紅巨星;年過70的他,至今體態仍保持得相當良好。近期,他在社群曬出自己的「進階版武術」,也警告粉絲動作具危險性,別輕易模仿。

更多新聞: 郭鬼鬼「流量密碼」聘書照遭要求下架!IG換新照換露「這裡」

衛子雲在臉書寫下「上次廣受各位好評的動作,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進階版,強大的核心肌群和結實的手臂是關鍵,還是老話一句,不要輕易嘗試,危險性是存在的」。只見他用雙拳頂住桌面,利用手臂撐起全身,並利用核心肌群維持姿勢。

76歲衛子雲寶刀未老!1動作警告粉絲「別模仿」:進階版有危險性
衛子雲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武術、氣功資訊。(圖/翻攝衛子雲臉書)


不少粉絲一看紛紛盛讚,也留言「即使是青春少年,也沒有辦法像您一樣擺出這樣傑出的姿勢」、「真是夠強悍,大師級別之功夫,不愧是我的偶像,」、「衛老大這是個高難度」、「超強的背力腰力」

更多新聞: 梁朝偉全槓龜!2代蜘蛛人殺出重圍「奪影帝」最大贏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