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請助理買「1500的水」超慘下場曝光!1句話嘆:還要繼續合作嗎
陳漢典助理會錯意買了十箱礦泉水,讓他大嘆「還要合作嗎」。(圖/翻攝陳漢典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藝人會請私人助理協助處理生活瑣事,不過,若是助理會錯意,可能會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藝人陳漢典就在社群上分享故事,指出自己希望助理幫忙買水,沒想到助理將公升與價格搞混,會錯意之下讓陳漢典收到整整「十箱礦泉水」,讓他大嘆這樣的助理「還要繼續合作嗎」。

更多新聞: 北市蛋白區40年老公寓將「有價無量」?網一看吵翻「1關鍵曝光」

陳漢典無奈在臉書寫下「我請助理幫我買1500的水,助理回答只有2300可以嗎?多喝一點水」,陳漢典同意後,沒想到竟收到近十箱的瓶裝水,讓他相當傻眼,大嘆「你們覺得要繼續跟助理合作嗎」。

陳漢典請助理買「1500的水」超慘下場曝光!1句話嘆:還要繼續合作嗎
陳漢典的助理會錯意,一口氣買了2300元的礦泉水。(圖/翻攝陳漢典臉書)

助理誤把購買公升數當成價錢,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超精打細算的,人才啊」、「真的很會精打細算的助理!不加薪說不過去」、「您要說幫我買一瓶1500cc的水」、「真的覺得要繼續合作,他非常關心你的健康」、「他真的買了2300元的水?」、「助理永遠走在很前面!一年份的水都幫老闆準備好」、「容量跟價格的距離」、「助理搬的那麼辛苦,加薪了啦!」。


更多新聞: 許維恩唯美入浴照曝光!側身露蜜腿網驚「疑似露點」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