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醫師採草莓露出「上帝視角」!網一看全讚翻:攝影師懂拍
正妹醫師「綠肥兒」IG上PO出採草莓的照片,好身材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綠肥兒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醫師「綠肥兒」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系,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更有著火辣好身材,曾數次登上PTT表特版,皆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她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臣,近期她前往苗栗大湖採草莓,超薄白T讓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紛紛暴動。

更多新聞: 郭鬼鬼驚人舊照流出!網一看喊「認不出」本人霸氣曝私下真面目

綠肥兒在IG上貼出兩組出遊採草莓的照片,寫下「去年最大的遺憾,錯過荔枝季的時節;今天最大的幸福,擁抱草莓季的一切。我和草莓的紅色情人節」,也在另一則貼文中寫下「不能莓有你」。

不過,拍攝照片角度也讓她的事業線全藏不住,福利照也讓網友們全嗨翻,表示「攝影師懂拍」、「如果是綜藝節目這個照片可能也要貼草莓了」、「神之視角啊」、「大家都採草莓,就妳採最好看」。


更多新聞: 陳漢典請助理買「1500的水」超慘下場曝光!1句話嘆:還要繼續合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