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出關直奔愛妻大S家!中國網友狠酸「買熱搜」徐媽媽回應了
大S老公具俊曄隔離10天後出關,相關新聞攻佔媒體版面。(圖/翻攝自大S、具俊曄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和前夫汪小菲離婚,恢復單身3個多月,她8日宣布,閃嫁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也立刻在9日抵達台灣,並在今(20)日凌晨12點出關,搭上計程車直奔老婆大S家,將再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具俊曄和大S閃婚消息成了最近的娛樂圈大新聞,還登上了微博熱搜,沒想到就有中國網友翻牆到徐媽媽的臉書質問,希望他們澄清沒有買熱搜,徐媽媽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 想甩開「蕾宏大戰」陰霾?By2妹Yumi疑穿睡衣現身寺廟參拜

具俊曄出關直奔愛妻大S家!中國網友狠酸「買熱搜」徐媽媽回應了
大S老公具俊曄20日出關,夫妻倆結婚後終於見到面。(圖/民視新聞網)


大S離婚後閃嫁舊愛具俊曄,消息引發台灣、南韓網友高度關注,就連中國網友也十分關心大S這位前中國媳婦。具俊曄20日出關後直奔大S家,還有小S放上深夜熱舞影片,熱情歡迎新姊夫抵台,一家人的一舉一動攻佔新聞版面,相關新聞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


具俊曄出關直奔愛妻大S家!中國網友狠酸「買熱搜」徐媽媽回應了
中國網友請徐媽媽澄清一家人並沒有花錢買熱搜。(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對此,就有中國網友特地翻牆,到徐媽媽的臉書底下留言「微博天天熱搜大S,可否在微博澄清你們沒有買熱搜」,徐媽媽對這條留言顯然一頭霧水,反問「不知道什麼是熱搜?」。還有熱心網友跳出來解釋,「就是點開微博搜索框裡面的熱門搜索列表,不知道是什麼人故意弄的,評論總是在攻擊你們,還汙衊你們總是花錢上這個榜單,看得我們很生氣」。徐媽媽看完後回應「算了,少知道ㄧ點輕鬆一點!」,態度相當淡然。


具俊曄出關直奔愛妻大S家!中國網友狠酸「買熱搜」徐媽媽回應了
小S不僅邊唱邊跳,還模仿起具俊嘩的樣子向大S表白。(圖/翻攝自小S臉書)


此外,小S大跳具俊曄的成名曲〈Bing Bing Bing〉歡迎新姐夫出關,也遭到中國網友批評。網友認為,小S熱情的舉動,讓前姐夫汪小菲相當難堪「小S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姐夫,可是做人的底線總有吧?妳也見識過妳前姐夫為妳姐、為妳外甥做出的犧牲吧,還有翻臉比妳更快的嗎?」。中國網友猛批大S一家無情、買熱搜,和台灣網友獻上祝福的反應,顯然有著極大差距。


更多新聞: 北藝大校花「泡湯照」不藏私公開!S曲線全露網瘋喊:好羨慕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