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18歲愛女曝光「兒時照」!可愛模樣網讚:從小就是美女
任晴佳(左)曬出小時候和任達華的合照,祝福父親生日快樂。(圖/翻攝自「ellayamm」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港星任達華帥氣有型,演出過無數經典電影,包括《赤裸羔羊》、《古惑仔》系列電影、《風雲Ⅱ》等等,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實力派演員。任達華19日歡慶67歲生日,不僅大批粉絲獻上祝福,他和名模妻子琦琦的18歲愛女任晴佳也在個人IG放上和父親小時候的合照,並感性向爸爸告白。任晴佳小時候的模樣也曝光,不少人都誇她從小就是美女。

更多新聞: 吳鳳成土耳其媒體「台灣特派員」!領記者證暖喊:讓世界看見我們

任達華18歲愛女曝光「兒時照」!可愛模樣網讚:從小就是美女
任晴佳身高180公分,身材凹凸有致。(圖/翻攝自「ellayamm」IG)


任晴佳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18歲的她已經有180公分高,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也逐漸在時尚圈嶄露頭角,被封為是「最美星二代」。昨天(19日)正是任達華的67歲生日,任晴佳在IG放上小時候和爸爸的合照,她身穿白色洋裝,手裡拿著一把油紙傘,任達華則是對她露出慈愛的笑容。另1張照片,任晴佳露出古靈精怪的表情,爸爸則在一旁輕扶著她,父女合照相當溫馨。


任達華18歲愛女曝光「兒時照」!可愛模樣網讚:從小就是美女
任晴佳曬出小時候和父親任達華的合照,父女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ellayamm」IG)


任晴佳除了曬出和父親的合照,她也感性寫道「祝我最好的朋友生日快樂,你每一天都在激勵我,我愛你爸爸」,父女之情溢於言表。事實上,任晴佳曾表示,長大後希望能擁有自己的時裝及美妝品牌,不希望只是第2個任達華或琦琦。爸爸任達華也曾說過,出道多年的他深知拍電影的痛苦,不希望女兒挨餓或熬夜,因此暫時不鼓勵她當演員,可見愛女心切的心情。

更多新聞: 劉真逝世2週年!辛龍臉書12字訴思念:我與女兒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