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逝世2週年!辛龍臉書12字訴思念:我與女兒都好
劉真(右)逝世2週年,老公辛龍(左)在臉書發文悼念。(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2020年3月22日因心臟開刀手術不幸過世,享年44歲。今(22)日是她逝世2週年的忌日,老公辛龍晚間在臉書發文吐露思念,他感性寫下「我與女兒都好,我想妳,也都好」,短短12字訴盡對愛妻的想念。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留言替辛龍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曾莞婷親民回粉絲訊息竟遭嫌「很沒有價值」!她怒回嗆:你住海邊


劉真逝世2週年!辛龍臉書12字訴思念:我與女兒都好
劉真逝世2週年,辛龍發文表示和女兒一切都好。(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2020年3月因心臟手術開刀病逝,留下老公辛龍與女兒霓霓,讓愛妻的辛龍悲痛萬分,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今(22)日為劉真逝世2週年的忌日,辛龍晚間在臉書發文「我與女兒都好,我想妳,也都好」,短短幾個字訴盡對愛妻的無盡思念,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劉真逝世2週年!辛龍臉書12字訴思念:我與女兒都好
楊麗菁在劉真忌日當天分享為好友畫的畫作。(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劉真的好友楊麗菁也在臉書PO出自己親手繪製的畫作,內容描繪劉真生前跳舞的優雅模樣,背上還多了一對翅膀。楊麗菁感性寫道「2年前你走了,如流水從指間滑過,帶走了些什麼、又留下了些什麼,難以言敘」。楊麗菁接著說「原諒沒有繪畫底子的我,只能拙劣的妄想,想留住妳的神韻、妳的風采、妳的一切」,一字一句都道盡對摯友的想念。


劉真逝世2週年!辛龍臉書12字訴思念:我與女兒都好
劉真逝世2週年,老公和好友接連發文悼念。(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一直都有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2020年2月7日她到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但在手術過程中卻突然心跳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之後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沒想到後續劉真因為自發性腦出血多次開顱,健康狀況不樂觀,在昏迷45天後,劉真還是因腦壓過高,不幸於3月22日辭世,享年44歲。


更多新聞: 〈就在今夜〉創作人、「丘丘」團長邱晨肝硬化病逝!享壽7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