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大S、具俊曄下週開記者會」!經紀人否認:想珍惜相處時光
大S與具俊曄宣布閃婚,2人20日終於碰到面,大S也澄清並沒有開記者會的打算。(圖/翻攝自IG @djkoo、@hsushiyuan)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大S去年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本月8日無預警宣布,已經和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具俊曄也火速來台,結束10天隔離後,他今(20)日凌晨出關直奔愛妻大S家,將再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大S和具俊曄計畫下週舉辦記者會,公開2人戀愛經過和結婚原因,不過這項傳聞遭到大S否認。

更多新聞: 劉真逝世2週年!辛龍臉書12字訴思念:我與女兒都好

韓媒爆「大S、具俊曄下週開記者會」!經紀人否認:想珍惜相處時光
具俊曄20日出關後,直奔愛妻大S家。(圖/民視新聞網)


具俊曄為愛來台,還在防疫旅館待了10天,相關新聞在南韓大規模報導。其中韓媒《日間Sport》有篇報導指出,具俊曄結束隔離後,計畫和大S共同召開記者會,詳細公開2人重逢的過程,還有決定結婚的原因等等。不過這則新聞中表示,相關消息是根據台灣多家媒體的報導,到底真實的消息來源從何而來,不得而知。

韓媒爆「大S、具俊曄下週開記者會」!經紀人否認:想珍惜相處時光
大S透過經紀人否認要開記者會的消息。(圖/翻攝自大S徐熙媛臉書)


對此,大S經紀人做出回應,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她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目前沒有特別要召開記者會的規劃,真心不曉得韓媒說下週要召開記者會這消息從何而來」。大S經紀人也透露,小倆口隔了20多年終於碰面,心情百感交集「跟所有相戀中的情侶、夫妻一樣,熙媛他們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相處的時光,回歸正常的生活,該怎麼過日子就怎麼過日子,跟你我沒有兩樣~就不要佔用太多公共資源與媒體篇幅了,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想甩開「蕾宏大戰」陰霾?By2妹Yumi疑穿睡衣現身寺廟參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