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硬教召」中部首梯訓練 王惠美慰勞贈加菜金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去年(2021年)揭發和美鎮一處排水溝,被人丟棄打包的布袋蓮,發現疑似是承包商所為,事後承包商也被縣府開罰3萬元。但承包商疑似心有不甘,傳訊息給賴清美,表明要跟她鬥到底,讓賴清美心生恐懼,出門還帶辣椒水防身,警方接獲報案,依恐嚇罪函送這名包商。

更多新聞: 農曆2/19觀音聖誕 朱立倫林口觀音寺參拜談缺電

現場分組操作戰備機具,反覆練習戰鬥技能,重溫十四天的軍隊生活,用行動支持國家的政策,為國家服務

被稱為史上最硬14天教召,中部地區第一梯次新制教召試行單位,陸軍步兵第257旅,應召員422人,在彰化縣二林鎮周邊,從3月12日到25日,實施為期14天的訓練,彰化縣長王惠美,在21日上午致贈加菜金,為人員打氣。

「最硬教召」中部首梯訓練 王惠美慰勞贈加菜金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看到他們短短的十天就能夠再把過去訓練的,重新反覆而且做得非常落實。」

中部作戰區,課程著重軍職專長複訓、編制武器射擊等要項,另外新增夜戰拔營等任務,這些從社會各行各業重返營地的受教召員,受到艱苦的訓練,持續提昇戰力

副排長中士洪振銘說,「這次教召會比較精進戰力也比較充實。」

「最硬教召」中部首梯訓練 王惠美慰勞贈加菜金

迫擊砲組長中士黃中壕說,「這次教召說最硬嗎其實我覺得應該也還好,因為個人是都還蠻習慣的。」

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希望被教召人員,成為一個隨時能夠保家衛國的的後備軍人,尤其烏俄戰爭打痛全世界的心,台灣國防也全面防範,做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衛環委員會公聽會 陳時中、蔣萬安同場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