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際街舞大賽開跑 藝人郭書瑤助陣相挺

一年一度的校際街舞大賽,去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重新再出發,反倒讓賽況更加備受關注。活動不只找來曾奪下上屆冠軍的街舞男團擔任代言人,也邀請熱愛街舞的藝人郭書瑤助陣相挺。

更多新聞: 彭佳慧現身站台 透露為比賽創作一首客語歌

穿著招牌綠色制服,北一女舞蹈社動感熱舞,展現青春活力,一年一度的校際街舞大賽,去年因為疫情停辦,反倒讓今年賽況,更加備受關注。

曾經拿下上屆冠軍,街舞男團B.T.O.D.這次躍身成為代言人,活動也邀請熱愛街舞的藝人郭書瑤、助陣相挺,跟男團合唱小秀歌喉,郭書瑤笑說,平常就有跳街舞習慣,就算行程忙碌也會抽空上課,她更以自身經驗,鼓勵台下舞者。

校際街舞大賽開跑 藝人郭書瑤助陣相挺

郭書瑤說,「如果你有能力,或者是有這樣的條件的話,我覺得真的就是堅持下去,做你靈魂真心喜歡的事情,我覺得是會很開心的,即便中間這個過程,你可能會遇到挫折,或者是會非常非常地辛苦,但是是因為你真心想做,所以這些所有的事情,我覺得都是可以承受、可以承擔的。」

期盼熱愛街舞的大家,都能不畏困難勇往直前,搭上霹靂舞成為2024巴黎奧運競技項目,選手們更有機會代表台灣、踏出國門爭光。

(民視新聞/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外聘授課講師確診 雲林3國小清消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