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被斥責!大媽惱羞嗆「妳也會老啦」 網嘆:不是年紀問題
一名女子上網抱怨被大媽插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抱怨,她早上在買咖啡時,碰到婦人硬要插隊,要求對方到後方排隊,不料對方暴怒嗆聲「妳也會老啦!不用欺負老人家啦!」讓她相當傻眼,許多網友看到後也感嘆,根本不是甚麼年紀多大、會不會老,單純是個人素養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新增5例本土確診「嘉義婚宴再4例」 93例境外移入、無死亡

女子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早上買咖啡時,有許多人在排隊,看到一名婦人插隊點餐,她告訴對方「不好意思要排隊耶!」,婦人卻稱她來很久了,她再說「可是還是要排隊啊」,聽到這句話婦人瞬間暴怒,破口大罵「妳也會老啦,不用欺負老人家啦」。

她冷回婦人「不是年輕或老的關係吧」,對方就開始扯她亂瞪人什麼的,當下相當傻眼,最後連話都懶得講了,心中默默感慨「完全不想多說,世上倚老賣老的人太多了,只在心中默默覺得她的兒女、媳婦好可憐。」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有相同經驗留言表示,「這種人很多!氣不完的」、「就是惱羞成怒,只剩年紀大這個理由可以拿出來罵人啊」、「非年紀關係,水準問題」、「臉皮厚才對跟年紀大無關」、「妳就回她,『我以後老了也是會好好排隊,我不需要年人禮讓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夫妻參加婚宴確診 4處足跡出爐到過西區「這2間」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