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爭執! 弟不爽衝姊夫車行丟鞭炮洩憤

台中龍井一間機車行,3月21日上午遭到不明人士連續丟擲鞭炮,恐嚇意味濃厚,鞭炮還把店門口的燈具都炸壞了,員工覺得遭到威脅立刻報警。警方循線逮到,涉案的陳姓男子,他說,最近和姐姐因為家中祭祖的事宜有糾紛爭執,才會跑到姐夫開的機車行丟擲沖天炮。

更多新聞: 女空軍急用錢 向網路公司借貸淪詐騙車手

白色轎車放慢速度來到機車行店門口,副駕車窗搖下,從裡面丟出沖天炮,沖天炮瞬間炸開,發出劈哩啪啦聲響,當時機車行員工,都在裡面也嚇了一跳!機車行員工說,「就想說怎麼這樣,是不是前幾天,會不會是店裡跟人家有糾紛,問了一下都沒有。」

怎麼會有人來放沖天炮還選擇在店門口?恐怕不懷好意,店員也摸不著頭緒。沒想到1個多小時後,對方又來丟沖天炮,這回還把店門口的燈管炸掉,機車行員工說,「就是覺得被挑釁,或者是恐嚇,感覺他是故意的。」

姊弟爭執! 弟不爽衝姊夫車行丟鞭炮洩憤

店員覺得人身受到威脅,但他們說沒有和客人結怨糾紛,而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循線找到丟鞭炮的陳姓男子,他說因為家裡的事情,和姐姐起爭執,才會到姐夫開的機車行洩憤。

龍井分駐所所長林柏豪表示,「陳嫌辯稱是返家祭祖事宜,不滿姐姐與姐夫,所以前往姐夫開設的機車店,丟擲鞭炮洩憤。」

警方表示,這是一起家人間的糾紛,衍生出來的脫序事件,陳姓男子跑到姐夫開的機車行丟鞭炮,被依公共危險和恐嚇罪送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電配電中心爆情殺案 疑分手起口角刺死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