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監督彰縣府!6綠營議員擬參選人組天眼聯盟

民進黨下屆彰化縣長參選人,目前還沒確定,黨內縣議員擬參選人,雖然沒有母雞帶領,除了各自努力,也組成跨區聯盟,互相提攜、拉抬聲勢!(22日)上午,有6名擬參選人,組成「彰化天眼聯盟」,爭取初選提名的機會,要以「揭弊」的精神,強力監督縣府。

更多新聞: 嘉義布袋出發 蔡易餘親自護送子弟兵赴新營參選

頭戴工程帽,手拿鐵鎚,六位民進黨的議員擬參選人,組成「彰化天眼聯盟」,要強力監督縣府。「彰化天眼聯盟」成員包括前彰化市民代表葉孟家、縣議會民進黨團主任施喻琁、現任縣議員王國忠、江熊一楓,和前議員李俊諭、陳光輝等6人,聯盟成員有「老幹也有新枝,跨區合作、互相提攜。

強力監督彰縣府!6綠營議員擬參選人組天眼聯盟

彰化縣議員(民)江熊一楓說,「今天這個天眼聯盟成立,最主要成員就是有兩位年輕的,兩位學霸博士,一個是工程博士,還有一個是政治學博士。」

有工程博士背景的葉孟家表示,將來有機會進入議會,一定會發揮自己所學,監督各項工程建設。

彰化縣議員擬參選人(民)葉孟家也說,「弊案多數都是在工程,我本身是營建工程的博士,對建築土木非常的內行。」

強力監督彰縣府!6綠營議員擬參選人組天眼聯盟

另一位擬選人施喻琁,雖然年紀比較輕,但他之前擔任彰化縣議會民進黨團主任,對於府會的議事運作,瞭若指掌,彰化縣議員擬參選人(民)施喻琁說,「我們天眼聯盟將來會打團體戰,我們會在議會強力監督縣政。」

聯盟的六個成員,分屬不同選區,希望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營造聲勢,期望能獲得黨的提名。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PO「警大帥照」!平頭留41年全因太太「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