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坪要價150萬!「14A總裁」彭淮南換屋電梯大樓

有「14A總裁」封號的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自從退休後,生活愜意,現在傳出他成功換屋,從原本均價80萬的老公寓,搬到信義區每坪近150萬的電梯大樓,對此彭淮南強調,換屋原因是因為年紀大,需要有電梯的房子,並不是投資。

更多新聞: 鴻海旗下電動巴士亮相 劉揚偉、柯文哲搶先試乘

穿著短褲、現身街頭,83歲前央行總裁彭淮南和太太一起晨起運動,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不過現在傳出他成功換屋,從原本住在均價80萬的大安區麗水街老公寓,搬到信義區屋齡只有2年、每坪近150萬、成交總價約4000多萬的的電梯大樓。每坪要價150萬!「14A總裁」彭淮南換屋電梯大樓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說,「我年紀大要換有電梯的房子,以前那個房子沒有電梯。」每坪要價150萬!「14A總裁」彭淮南換屋電梯大樓彭淮南強調,換屋並非投資,是因為年紀大,需要有電梯的房子,只是這回央行升息一碼,若以他的房子總價來算,等於每個月房貸至少多增加近5000元。

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說,「我卸任了 不能講話,我要有分寸。」

對於央行升息,彭淮南口風緊、不願評論,83歲的他,從2018年退休後,維持運動的好習慣依舊沒變,才被媒體捕捉到野生彭淮南,也意外讓總裁換屋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統一買下家樂福?台灣官方:沒有收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