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垃圾高掛電纜線 調派高空作業車取下

這是惡作劇嗎?基隆市西定河高架橋下,附近居民發現有3包垃圾懸掛在電纜線上,有民眾調侃這是另類的「垃圾不落地」?環保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清潔員前往處理,但垃圾高度太高有難度,只好調派高空作業車才能把垃圾取下。

更多新聞: 800元牛排上桌「擺盤亂又髒」她看傻 照片曝網狂酸:像夜市骰子牛

放眼望去,電線上有包東西掛在上頭,走近一看還不止一包,共有3包看起來像是垃圾的東西,被人丟在電線上。鐵軌旁的草地也被丟了不少垃圾,陣陣惡臭飄散在空氣中,附近居民簡直氣壞了。

附近居民痛批,「很厲害,實在很生氣,這已經一段時間了,上面那一包紅色應該是比較新鮮的,應該一個星期左右,另外那兩包可能比較久。」

惡作劇?垃圾高掛電纜線 調派高空作業車取下

基隆西定河高架橋下方的成功一路118巷,有民眾發現,約3樓高的電纜線上,竟然吊著3包垃圾,是從下往上丟的惡作劇?那還得有好的臂力才行,不過附近居民說,應該是住在5、6樓的住戶,懶得等垃圾車,直接從窗戶往外丟。

附近居民說,「早上也丟一包4樓那盆花上面,鄰居剛剛才說給我聽,丟在那一盆仙人掌葉子,剛好卡在那邊,一定是樓上丟的嘛!」

惡作劇?垃圾高掛電纜線 調派高空作業車取下

環保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員前往處理,不過電纜線過高,還得轉報工務處,派出高空作業車才能取下垃圾,基隆市環保局長賴煥紘表示,「有關民眾惡意的將垃圾懸掛在電纜線上面,這個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環保局會依法開罰,處1200~6000元的罰款。」

環保局將清查垃圾內容物,追查出元凶。只是這種亂丟垃圾的方式,真是令人傻眼。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罹患罕病致雙肺損壞 越籍移工接受移植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