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牛排上桌「擺盤亂又髒」她看傻 照片曝網狂酸:像夜市骰子牛
一名網友到餐廳用餐,點了一客牛排要價7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不過餐點上桌後卻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Bellini Pasta Pasta官網)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到餐廳用餐,點了一客牛排要價7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不過餐點上桌後卻讓她超傻眼,白色的盤子上面全都是燒焦痕跡,牛排看起來也未經過擺盤,吃進嘴裡還有炭烤味,詢問店員後僅得到「這是正常SOP」,只是連盤子一起烤才會導致這種情況,貼文曝光後,遭到網友砲轟。

更多新聞: 經典大早餐=「拆解版」豬肉滿福堡?老饕曝「這個」有差!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她到餐廳吃飯,隔壁桌同時間一起點餐的客人都吃飽準備離席,原PO點的牛排卻遲遲未上桌,一段時間後牛排終於上桌了,但不僅白色的陶瓷盤子看起來髒兮兮,就連牛排的擺盤也相當隨便,乍看還以為是在家自己烤肉的擺盤,「夜市牛排100元擺盤都還比它有誠意,超級傻眼」。

800元牛排上桌「擺盤亂又髒」她看傻 照片曝網狂酸:像夜市骰子牛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抱怨,要價780元的牛排上桌後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透露,該份牛排吃進嘴後「炭烤味重到很離譜」,忍不住向店家反應,店員僅回答「這是他們正常SOP流程」,並解釋「這種盤子成本比較高、盤子一起進去烤才會這樣,可以去跟公司反應」,讓原PO氣炸「成本高是重點嗎?成本高跟消費者有什麼關係?是盤子會送我,還是把我當盤子」。

貼文一出,網友也不買單,紛紛表示「很像夜市骰牛擺盤」、「我以為是吃到一半的照片」、「我剛剛想說自己在家烤肉的照片有啥好爆料的,原來它是一間餐廳的牛排喔」、「這是別人吃剩的吧」、「780?真的是盤子」、「這種擺盤我會請主管出來」、「這跟我中秋烤肉放在免洗紙盤上的煎牛排有87%像」、「盤子烤的非常有特色」。

800元牛排上桌「擺盤亂又髒」她看傻 照片曝網狂酸:像夜市骰子牛
實際到該餐廳官網瀏覽菜單,可以看見菜單上的餐點與消費者拍攝的照片有落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Bellini Pasta Pasta官網)

實際到該餐廳官網瀏覽菜單,可以看見菜單上的餐點與消費者拍攝的照片有落差,對此,該餐廳也在臉書PO出聲明,解釋餐廳料理流程,因餐點加了奶油才會導致盤子變髒,並非未清潔,「廚師將牛排切片後於炭烤檯直接加熱,造成美觀上的爭議」,強調會加強教育訓練跟調整餐點。不過該餐廳原先聲明的日期誤寫成「中華民國2022年」,遭網友砲轟根本不用心,也認為餐廳應該要將菜單上的示意圖下架,改成真實照片,以免消費者又踩雷。

800元牛排上桌「擺盤亂又髒」她看傻 照片曝網狂酸:像夜市骰子牛
餐廳在臉書PO出聲明。(圖/翻攝自Bellini Pasta Pasta臉書)


更多新聞: 掌握流量密碼!高雄1萬5套房招租 房東太太「性感入鏡」網嗨:懂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