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自拍「驚見靈異黑影」嚇壞!「1亮點」網全歪樓:只注意到別的
一名網友到宜蘭旅遊時,對著飯店鏡子拍了一張自拍照,卻意外發現「詭異巧合」。(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出門旅遊一定會拍下照片留作紀念,一名網友到宜蘭旅遊時,對著飯店鏡子拍了一張自拍照,卻意外發現「詭異巧合」,照片中可見,窗外疑似出現一個男孩的人影,讓她嚇傻「是自己嚇自己嗎」,不過網友全歪樓,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經典大早餐=「拆解版」豬肉滿福堡?老饕曝「這個」有差!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去宜蘭遊玩,曬出幾張在飯店房間裡,對著鏡子拍的自拍照,不過浴室的對外窗卻出現一個黑影,原PO住在飯店的3樓,根本不可能有路人能站在窗外,讓她嚇呆。

辣妹自拍「驚見靈異黑影」嚇壞!「1亮點」網全歪樓:只注意到別的
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發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而原PO也在貼文中詢問「是自己嚇自己嗎?你們覺得呢?」,不過照片中的她身穿低領背心配上麻花針織外套,網友全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紛紛歪樓表示「這身材太辣了吧」、「我只注意到別的」、「跪求原PO露臉照」、「身材真好」、「放大錯地方了...」、「我根本看不見黑影」。

辣妹自拍「驚見靈異黑影」嚇壞!「1亮點」網全歪樓:只注意到別的
原PO身穿低領背心配上麻花針織外套,網友全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紛紛歪樓。(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不過,也有正經的網友表示「感覺蠻像的…去拜拜吧」、「蠻多無主靈都是路過好奇而已,無害」、「這個真的有像」,有人則認為是拍攝角度,其實只是欄杆「圍牆攔桿而已」、「可能是反射」、「那是欄杆還有拍攝角度啦!別嚇自己」、「看錯了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掌握流量密碼!高雄1萬5套房招租 房東太太「性感入鏡」網嗨:懂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