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柴柴玩拋接球「煞車失靈」 厚下巴撞地表情扭曲網笑噴:出事了!
褐色柴柴帥氣地接到球,但卻突然摔一個狗吃屎,厚下巴直接撞到地板上,照片曝光,網友紛紛笑噴。(圖/翻攝自IG @asa.n.kuroshiba)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日本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前帶柴柴到公園散步、玩拋接球,不過褐色柴柴帥氣地接到球,但卻突然摔一個狗吃屎,厚下巴直接撞到地板上,這一瞬間也被主人用相機捕捉,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全笑噴。

更多新聞: 快對獎!千萬富翁就是你 統一發票1、2月「中獎號碼」出爐

網友「豆柴あさのん姉妹YouTubeも見てね」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中2隻柴犬姊妹花,一隻是黑柴姐姐「小朝(あさ)」,另一隻是褐柴妹妹「小儂(のん)」,小儂年紀未滿1歲,活潑好動的她日前到公園玩拋接球遊戲,卻不小心「失手」漏接球,還摔個狗吃屎,下巴直接撞到地板上。

1歲柴柴玩拋接球「煞車失靈」!厚下巴撞地表情扭曲網笑噴:出事了
小儂到公園玩拋接球遊戲,卻不小心「失手」漏接球,摔個狗吃屎,下巴直接撞到地板上。(圖/翻攝自推特「豆柴あさのん姉妹YouTubeも見てね」)


搞笑的模樣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噴,留言表示「雖然看起來好痛,但是好可愛」、「能拍到這張照片真是奇蹟之作!」、「胖呼呼的樣子好迷人~」、「看到笑出聲,真是對不起她」、「柴柴出事故啦,救命!」、「搞笑擔當」、「應該沒有扭傷吧」、「這張照片讓我想到豬排,好餓」。

更多新聞: 經典大早餐=「拆解版」豬肉滿福堡?老饕曝「這個」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