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30隻蛾蚋「攻佔廁所」飯店房務靠1招解決 他加碼曬1照全網看傻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家中的廁所「被蛾蚋攻佔」,掀起熱議。(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家中的廁所「被蛾蚋攻佔」,圖片中可見,30多隻小小黑黑的蛾蚋停在馬桶側邊及垃圾桶上,讓她超困擾,就算找了專門除蟲的人員來勘查過,卻「找不到化糞池的洞可以抽水肥」,掀起熱議,而一名網友曬出老婆娘家的地下停車場的照片,更是讓人看傻眼。

更多新聞: 辣妹自拍「驚見靈異黑影」嚇壞!「1亮點」網全歪樓:只注意到別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曬出家中廁所照片,崩潰表示「有請除蟲的來過,找不到化糞池的洞可以抽水肥,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只見廁所的照片中,馬桶側邊及垃圾桶上停滿30多隻蛾蚋,讓她形容廁所根本是「被蛾蚋攻佔」。

噁!30隻蛾蚋「攻佔廁所」飯店房務靠1招解決 他加碼曬1照全網看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提供建議,「保持乾燥」、「用熱水+洗衣粉洗廁所排水口,有奇效,牠們的卵都在排水口內壁,燙一燙」、「幼蟲都寄生在磁磚縫裡面,先用鹽酸洗過一遍,沖乾淨後用除蟲粉」、「蟲就怕殺蟲劑,噴水管後蓋住洞口」、「睡前、沒人用水時,倒一瓶蓋的漂白水下去,防蟑螂也防小飛蟲」,也有人歪樓表示「乾脆養一隻青蛙在廁所」。

噁!30隻蛾蚋「攻佔廁所」飯店房務靠1招解決 他加碼曬1照全網看傻
網友貼出「老婆娘家的地下停車場」照片,嚇壞眾人。(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不過,其中一位網友貼出「老婆娘家的地下停車場」照片,只見蛾蚋密密麻麻佔滿了整面牆,讓其他網友直呼「「起雞皮疙瘩了……」」,也釣出原PO回應「你贏了」。另外,一名曾做過飯店房務的網友則建議,「遇到浴室有小蟲的房間,我們的做法是往排水孔倒漂白水,之後往裡頭注入熱水1分鐘,之後可以的話放一個防蟲蓋」。

更多新聞: 1歲柴柴玩拋接球「煞車失靈」 厚下巴撞地表情扭曲網笑噴: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