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接酒類代言恐違反泰國法律!最高「判1年有期徒刑」粉絲急跳腳
Lisa拍攝1支廣告疑似違反泰國法規,最高恐會被處以1年刑期。(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被封為「人間芭比」,受到不少國際知名品牌青睞,近期成為知名威士忌品牌亞洲第1位女性代言人,拍攝1支廣告疑似違反泰國法規,最高恐會被處以1年刑期,讓粉絲擔心她而急得跳腳。

更多新聞: 日媒揭福原愛離婚江宏傑內幕 橫濱男「釋放我的心」感情觀曝光!

Lisa獲得知名威士忌品牌青睞,成為該品牌亞洲第1位女性代言人,更拍攝了一系列代言的形象照及影片,但根據泰媒報導指出,泰國酒類管制委員會已經針對Lisa所拍攝的酒類廣告,以及流傳該廣告的民眾進行調查。

Lisa接酒類代言恐違反泰國法律!最高「判1年有期徒刑」粉絲急跳腳
泰國酒類管制委員會已經針對Lisa所拍攝的酒類廣告,以及流傳該廣告的民眾進行調查。(圖/翻攝自Lisa微博)

據悉,泰國是虔誠的佛教國家,法規明訂媒體上禁止出現任何酒類的廣告,違反者將會被處以50萬泰銖(約新台幣40萬元)罰款,或是判1年以下有期徒刑,而粉絲紛紛出面替Lisa發聲,表示她僅是擔任代言人,但該法規處罰對象是在社群網站上流傳酒類廣告的人,而非代言人。

Lisa接酒類代言恐違反泰國法律!最高「判1年有期徒刑」粉絲急跳腳
Lisa似乎沒有受到報導影響,今(18)日下午也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Lisa微博)

不過,Lisa似乎沒有受到報導影響,今(18)日下午也在微博發文,曬出替威士忌品牌拍攝的代言廣告,並表示很高興能成為威士忌品牌亞洲代言人,「想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除了努力、不懈、熱情,更需要身邊夥伴的鼓勵共勉,舉起這杯威士忌和我一起去到更高的舞台吧」,而粉絲也回應「恭喜拿下新代言」、「恭喜寶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范冰冰曬近照洩40歲真面目!打臉「女神變大媽」網讚:治癒人心的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