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名媛瘋韓流「惹怒金正恩」 300人面前慘遭「凌遲槍斃」!
北朝鮮一名20多歲官二代名媛迷上南韓文化,動用關係走私影片,觸犯《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遭到槍斃。(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北朝鮮一名20多歲官二代名媛和男友迷上南韓美食綜藝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不僅私下偷看,還動用關係走私影片,觸犯《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父親也因此被連累成為政治犯,得被關進環境惡劣的集中營,而小倆口最終在300多人「觀刑」下,遭到凌遲槍斃。

更多新聞: 時代的眼淚!IE瀏覽器服役27年 今年「正式退場」時間點曝光

根據《Daily NK》報導指出,這名遭槍斃的北朝鮮20多歲名媛家世背景顯赫,父親是平安南道保衛局(特務組織)的政治局長,她畢業於韓德銖平壤工業大學,從事食品加工工作,與一名理工大學畢業的電腦技術員相戀,2人的興趣都是觀看南韓綜藝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

北朝鮮名媛瘋韓流「惹怒金正恩」 300人面前慘遭「凌遲槍斃」!
北朝鮮名媛喜愛觀看南韓綜藝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圖/翻攝自SBS官網)

不過,這位名媛卻漸漸迷上南韓文化,竟動用關係開始走私相關影片,與男友購入一台中國製電腦拷貝節目片段在北朝鮮販售,2人還共同經營韓流照相館,不過遭人揭發,觸犯《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官二代」光環也沒用,最終遭判死刑。

北朝鮮名媛瘋韓流「惹怒金正恩」 300人面前慘遭「凌遲槍斃」!
該位名媛動用關係走私相關影片,觸犯《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遭判死刑。(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不僅名媛與男友遭到逮捕,還連累到她父親「慘被拔官」,被關進政治犯集中營,其他家人也遭連坐法,而協助名媛走私的20名北朝鮮特務也被逮。小倆口1月底於平城市的文化洞「公開處死」,在300人觀刑下遭到凌遲槍斃處死。

更多新聞: 泰國男買8張彩券「全中頭獎」!金額高達4千萬歸功於這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