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遠距離婚姻「靠這招」維持!自認成「女兒傻瓜」1原因絕不曬娃
林依晨出席活動自爆成為「女兒傻瓜」,也親曝「遠距離婚姻」的相處之道。(圖/翻攝自IG @linyichen.arielli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林依晨去年10月產下女兒「小小林」,今(17)日出席代言活動,自曝成為「女兒傻瓜」,堅持絕對不讓女兒露臉,但也透露自己手機裡全是女兒的照片,本來就鮮少自拍的她,手機裡與老公林于超的合照更是少之又少,而她也親曝遠距離婚姻「靠這招」維持。

更多新聞: 「國民美少女」41歲逆齡狀態曝!廣末涼子辣曬「鉛筆腿」6千人狂讚

林依晨透露,自己每天都盡量發一段影片或傳照片給老公解相思,也會傳女兒的照片,另外,也大讚老公很會拍照,不過被問到她的拍照技術,她機智回應,老公長得帥怎麼拍都好看,突如其來的閃光彈閃瞎眾人。

林依晨遠距離婚姻「靠1招」維持!自認成「女兒傻瓜」1原因絕不曬娃
林依晨今(17)日出席代言活動,自曝成為「女兒傻瓜」,手機裡全是女兒的照片。(圖/民視新聞)

而林依晨復工後接下2部電影、1部影集,「是否會在社群平台多分享生活?」,林依晨則表示「還是會看內容」,並表示自己要考量到女兒長大後的想法,所以不會曝光小小林的照片,不希望女兒被外界過度關注,也開明表示「就讓她自己決定」,但平時仍常傳照片給親近的親友藉機「曬娃」,也會提醒大家不要外流。

林依晨遠距離婚姻「靠1招」維持!自認成「女兒傻瓜」1原因絕不曬娃
林依晨考量到女兒長大後的想法,所以不會曝光小小林的照片,不希望女兒被外界過度關注。(圖/翻攝自IG @linyichen.ariellin)

另外,林依晨也開心分享自己近期首次發IG限時動態,卻被大家以為是她不小心按到,讓她哭笑不得狂喊「我認真發的」,不過她也坦言,現在還不太敢直播,擔心NG無法重來,但前陣子她才主動提過希望能開直播和讀者互動,也反遭經紀人吐槽生孩子後記性變差,她也點頭承認「真的有!」。

更多新聞: Lisa接酒類代言恐違反泰國法律!最高「判1年有期徒刑」粉絲急跳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