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男前妻握4情書控「婚內出軌」!福原愛PO「120字文」首度發聲
橫濱男的前妻B女近期受訪自爆手中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不過福原愛的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報導影響。(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去年7月宣布離婚後,12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正是3月被拍到同遊橫濱的高帥男,2人當時都是已婚身分,掀起婚內出軌醜聞。橫濱男的前妻B女近期受訪自爆手中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內文更署名「最喜歡橫濱男笑容的小愛」,對此,福原愛今(17)日在微博發文曝光近況。

更多新聞: 溫昇豪同框阿Ken「像在照鏡子」!網一看笑翻:失散多年雙胞胎

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曝光橫濱男前妻握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福原愛在信中寫下對橫濱男的感謝,在她陷入低潮時還是一如既往地珍惜她,更說沒有橫濱男就沒有今天的她,表示「期待再相見的日子」,最後屬名寫著「最喜歡橫濱男笑容的小愛上」。

橫濱男前妻握情書控「婚內出軌」 福原愛「120字文」首度發聲!
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曝光橫濱男前妻握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IG @aifukuhara9113)

不過,福原愛的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報導影響,她今(17)日在微博發文,表示「今天的開會會議當中又認識了新的工作前輩們。跟她們聊天每次都給我正能量,很多學習的地方。談工作的時間、想工作的事情,真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今天兩場大會議結束,等等繼續還有兩個」。

橫濱男前妻握情書控「婚內出軌」 福原愛「120字文」首度發聲!
福原愛的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報導影響。(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最後,福原愛也向自己信心喊話「加油!我相信我現在做的事情可以給大家帶過來很多的快樂,你們要等著我哦!我在努力中」。而中國網友紛紛鼓勵她「愛醬加油」、「專心搞事業,加油」、「好久沒見到漂亮的愛醬!」,但也有人不買單,留言怒嗆「妳是不是婚內出軌?」。

更多新聞: AI認證「第一美女」斜槓彩妝副業!「每6秒賣出1商品」掀缺妝感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