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男前妻控福原愛說謊!「手握4封情書」要求付1200萬封口費
與福原愛傳出不倫戀的橫濱男,前妻受訪透露,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IG @aifukuhara911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12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正是3月被拍到同遊橫濱的高帥男,2人當時都是已婚身分,掀起婚內出軌醜聞。橫濱男的前妻B女近期受訪爆出,當時她認為報導內容不實,要求福原愛更改,她卻只想花錢了事,以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4萬元)作為補償,根本不想更改報導,讓B女氣得要她支付5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200萬元),福原愛也以遭威脅向B女提告,B女更表示,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

更多新聞: 黑白特效也擋不住仙氣!宋慧喬曬2照「回春美貌」曝網讚:逆生長

福原愛去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結束近5年的婚姻,接著12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正是去年3月被拍到同遊橫濱、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2人疑似在飯店過夜,不過對方遭爆料當時也是已婚身分,去年11月與妻子離婚後,「無縫接軌」與福原愛交往。

橫濱男前妻控福原愛說謊!「手握4封情書」要求付1200萬封口費
福原愛去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結束近5年的婚姻,目前一對兒女由江宏傑在台照顧。(圖/翻攝自IG@ chiang_hung_chieh)

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指出,橫濱男的前妻B女受訪透露,前夫去年3月和福原愛同遊橫濱被爆不倫,被踢爆也是已婚身分,提到夫妻感情不好已分居,並且和福原愛已無聯絡,直到雙方都離婚後才重新連絡,B女表示「根本都是謊言」,福原愛在橫濱男談離婚期間,仍和對方緊密聯繫。

橫濱男前妻控福原愛說謊!「手握4封情書」要求付1200萬封口費
橫濱男的前妻B女受訪透露,福原愛在橫濱男談離婚期間,仍和對方緊密聯繫。(圖/翻攝自IG @aifukuhara9113)

B女接著提到,當時報導與事實不符,她要求福原愛更改,沒想到對方竟提出要以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4萬元)作為補償,希望不要再更改新聞內容,以免話題過熱,B女認為福原愛只想花錢了事,一氣之下要求她支付5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200萬元),而福原愛也以遭威脅對B女提告,雙方最終透過律師溝通,B女更自爆自己手中握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

更多新聞: 橫濱男前妻握4情書控「婚內出軌」!福原愛PO「120字文」首度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