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自爆與楊丞琳分開300天「只視訊2次」!親曝相處模式:她很理解
楊丞琳和中國歌手李榮浩在2019年結婚,不過婚後受到疫情影響,2人分別在中國及台灣。(圖/翻攝自IG @lironghao85、@rainie7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楊丞琳和中國歌手李榮浩在2019年結婚,不過婚後受到疫情影響,2人分別在中國及台灣,聚少離多成為常態。而李榮浩近期登上節目,談到這段無奈的異地婚姻,自爆「300多天中只打過2次視訊」,平常都透過語音、文字訊息溝通,但雙方的感情仍甜蜜。

更多新聞: 溫昇豪同框阿Ken「像在照鏡子」!網一看笑翻:失散多年雙胞胎

李榮浩近期登上節目,在節目中透露與楊丞琳在踏入婚姻後如何相處,他認為「2人在一起沒有好沒有壞,我覺得就是適合比較重要」,並提到他和楊丞琳在沒見面的情況下也不會視訊通話,「分開300多天中,只打過2次視訊」,還是因為女方去看2人共同好友的兒子,並解釋「但我們一直都有在聯絡,發語音或是文字訊息」。

李榮浩自爆與楊丞琳分開300天「只視訊2次」!親曝相處模式:她很理解

李榮浩透露,與楊丞琳分開300多天中,只打過2次視訊。(圖/翻攝自IG @lironghao85、@rainie77)

而夫妻倆的相處模式雖然有點特別,李榮浩也不以為意,表示「她很理解我,我也很理解她,彼此都很理解」,透過語音或文字聯繫彼此,對他們雙方而言都是很舒服的相處模式,而井柏然也分享自己在一旁看著他們這樣相處的想法「他們倆在一起的時候膩而清澈,我時常會覺得『我也想戀愛』」。

李榮浩自爆與楊丞琳分開300天「只視訊2次」!親曝相處模式:她很理解
夫妻倆的相處模式雖然有點特別,李榮浩也不以為意,表示「她很理解我,我也很理解她,彼此都很理解」。(圖/翻攝自IG @rainie77)
更多新聞: AI認證「第一美女」斜槓彩妝副業!「每6秒賣出1商品」掀缺妝感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