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認證「第一美女」斜槓彩妝副業!「每6秒賣出1商品」掀缺妝感熱潮
日本知名混血女模福住明美擁有日本、巴西、義大利3國血統,曾在綜藝節目中被AI人工智能評分為「第一美女」。(圖/翻攝自IG @darenogare.akem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知名混血女模福住明美擁有日本、巴西、義大利3國血統,曾在綜藝節目中被AI人工智能評分,得到最高分,被封為「第一美女」。從平面模特兒出道的她,2019年積極開創化妝品副業,自創彩妝品牌「CAROME.」,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

更多新聞: 網友推「天然又便宜抗癌法」朱芯儀冷回5字!曝化療副作用:眼睛變糊

31歲的福住明美憑藉混血臉蛋及火辣身材,活躍於日本雜誌、電視、商業廣告中,平面模特兒出身的她在中學時因食量暴增,體重狂飆至65公斤,為圓模特兒夢下定決心減肥,最終成功減重21公斤,一路維持纖細身材。

AI認證「第一美女」斜槓化妝品!「每6秒賣出1商品」掀起缺妝感熱潮
31歲的福住明美憑藉混血臉蛋及火辣身材,活躍於日本雜誌、電視、商業廣告。(圖/翻攝自IG @darenogare.akemi)

而福住明美積極拓展副業,2019年自創彩妝品牌「CAROME.」,品牌命名來自義大利文「CARO=親愛的」和「ME=我」組合而成,還含有「珍貴的我」雙關意義,商品全由本人親自監製開發,在日本更擁有「斷貨系美妝品牌」美稱,可見商品受到不少人喜愛。

AI認證「第一美女」斜槓化妝品!「每6秒賣出1商品」掀起缺妝感熱潮
福住明美2019年自創彩妝品牌「CAROME.」,擁有「斷貨系美妝品牌」美稱。(圖/翻攝自IG @darenogare.akemi)

福住明美發現,眼線補妝的頻率高過於唇妝,但使用過市面上的眼線產品卻遲遲找不到令她滿意的一款,於是她自創品牌的第一款商品就是「絕不暈染眼線液」,保證就算是在泳池拍攝都能持妝、不暈染」,在日本網站一上架就立刻完售,平均每6秒就賣出一支,連台灣網友也相當滿意。

AI認證「第一美女」斜槓化妝品!「每6秒賣出1商品」掀起缺妝感熱潮
福住明美推出的眼線液好評不斷。(圖/翻攝自CAROME.官網)

近期福住明美的品牌又推出新品「顯色眼影蜜」,符合日本近期流行的妝感「抜け感メイク(缺妝感妝容)」,減少一些化妝的制式步驟,讓妝感不需要過於精細、太整齊,以「變美不需要太過分努力」的概念推廣「減法妝容」,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職籃女神」梓梓遇6.6強震!只穿睡衣淡定發文「1亮點」網嗨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