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了?孫協志公開揪夏宇童「做1事」 網狂敲碗:拍婚紗!
男星孫協志與小10歲女星夏宇童交往3年多,2人雖不避諱同台,但僅以「好朋友」互稱。(圖/翻攝自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孫協志與小10歲女星夏宇童交往3年多,2人雖不避諱同台,但僅以「好朋友」互稱,孫協志今(18)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標記女方,寫下「突然有些想法想拍,夏宇童要不要一起出遊呢?」,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高喊「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乾脆改成拍婚紗,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溫昇豪同框阿Ken「像在照鏡子」!網一看笑翻:失散多年雙胞胎

孫協志今(1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突然有些想法想拍,夏宇童要不要一起出遊呢?很多朋友一直在問的『童協組合』,大家覺得如何?」,還刻意標記女方,公開詢問要不要一起拍片,2人越愛樂大方,該則貼文也吸引8千多名網友按讚。

好事近了?孫協志「有些想法」公開標記夏宇童 網狂敲碗:拍婚紗!
孫協志今(18)日在臉書發文,標記女友夏宇童。(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湧入臉書留言力挺,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超想看!拜託」、「很讚啊,我們都想看」、「當然要一起出遊,拍個夠拍得開心!期待」、「拜託拍好拍滿!」、「真是太讚了」、「公開約會」、「超喜歡童協組合」。

好事近了?孫協志「有些想法」公開標記夏宇童 網狂敲碗:拍婚紗!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湧入臉書留言力挺,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超想看!拜託」。(圖/翻攝自夏宇童、孫協志臉書)

而更有網友直接敲碗「拍婚紗」,讓人聯想到先前孫協志參加丟丟妹的直播,當場也被催婚,「有沒有結婚的打算?」,他立刻回應「當然是一定要的」,丟丟妹也丟直球追問「那有跪了嗎?」,讓孫協志慌張說「這種事怎麼能說呢?」,並表示「該跟大家分享自然會分享,但現在一切都順順的,這樣子就好了」。

更多新聞: 李奧納多不甩2.8億捐款假消息!IG發文「力挺烏克蘭」替難民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