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流量密碼!高雄1萬5套房招租 房東太太「性感入鏡」網嗨:懂加分
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PO招租文,想將一間1房1廳1衛浴的獨立套房以每個月1萬5000元出租,照片曝光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高雄租屋、出租專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PO招租文,想將一間1房1廳1衛浴的獨立套房以每個月1萬5000元出租,也曬出不少房間照,但照片中都有一位身穿V領黑色背心,秀出好身材的女子入鏡,文中透露「照片是房東太太」,讓網友全歪樓,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犀牛盾下關鍵字廣告出奧步!公平會稱「妨礙競爭對手」開罰30萬元

一名房東網友在臉書社團《高雄租屋、出租專屬社》PO出招租文,要將一間1房1廳1衛浴的8坪獨立套房以每個月1萬5000元出租,租金包含水費、第四台網路費,電費則以1度5元另計,該套房附有冷氣、雙人床、沙發、衣櫃、桌子、電視、冰箱等設備,他也強調是全新完工,有對外窗、電梯等。

掌握流量密碼!高雄1萬5套房招租 房東太太「性感入鏡」網嗨:懂加分
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PO招租文。(圖/翻攝自《高雄租屋、出租專屬社》)

不過,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多張照片都有一位身穿V領黑色背心,秀出好身材的女子入鏡,他也透露這名女子就是房東太太。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歪樓「請問房東太太包含在租金裡面嗎」、「咦,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什麼都沒看到嗎?我只看到一片白呢!」、「懂加分」、「請問有附帶房東太太每日關心嗎」、「房東有缺室友嗎」、「絕對不會有人注意看屋況」、「是跟房東太太一起住嗎」、「掌握流量密碼」。

掌握流量密碼!高雄1萬5套房招租 房東太太「性感入鏡」網嗨:懂加分
原PO透露,這名女子就是房東太太。(圖/翻攝自《高雄租屋、出租專屬社》)

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指出,房東透露這間房子月初才整修完成,太太擔心租金較高租客會因此嚇跑,才提出要幫忙拍照宣傳,提高觸及率。而貼文曝光一天,就吸引1千6百多人按讚,疑似歪樓留言過多,影響到發文初衷,房東目前也已將太太的相關照片撤下,僅留下空屋照。

更多新聞: 撤出台灣23年!網點名「元老級速食店」童年最愛:招牌餐點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