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睽違3年回泰國!機場辣曬小蠻腰險暴動 見「她」接機秒露燦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被封為「人間芭比。(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被封為「人間芭比」,受到不少國際知名品牌青睞,昨(22)日結束在歐洲的工作行程,睽違3年飛回故鄉泰國,以露肚裝現身於機場,在機場看到自己的廣告看板,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太辣!鄭家純試穿藕粉色細肩帶禮服 一轉身洩「大片美背」網嗨:愛了

Lisa這個月從南韓飛往羅馬與巴黎,也在IG分享多張美照,結束工作行程後,睽違3年終於回到故鄉泰國,從粉絲拍到的照片與影片中可見,她身穿短版深咖T恤,露出小蠻腰,搭配直筒長褲,腰上還綁著一件鵝黃色帽T現身於機場,雖然她只露出眼睛,還戴著漁夫帽,全臉包緊緊,但還是能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見她。

Lisa睽違3年回泰國!機場辣曬小蠻腰險暴動 見「她」接機秒露燦笑
Lisa身穿短版深咖T恤,搭配直筒長褲,腰上還綁著一件鵝黃色帽T現身於機場。(圖/翻攝自推特 @naivcgirl、@_fluffylisa)

而Lisa也不愧是知名品牌CELINE的全球代言人,就連私底下都背著品牌的大紙袋,鵝黃色帽T也同樣是出自該品牌的設計,不論是機場時尚,或是在IG向粉絲分享生活,都不忘替品牌宣傳,成為「做好做滿」的代言人。「人間芭比」現身於機場,自然也吸引大批粉絲來接機,不過她卻指著某處笑了出來,原來她在機場的燈箱上看見自己代言通訊品牌的廣告,也被網友笑說「自己翻牌自己」。

Lisa睽違3年回泰國!機場辣曬小蠻腰險暴動 見「她」接機秒露燦笑
Lisa這回的機場時尚穿搭,同款商品也曾出現在IG版面上。(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更多新聞: 克里斯6年前曾酸威爾史密斯愛妻!網驚「不是第1次」:活該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