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辣!鄭家純試穿藕粉色細肩帶禮服 一轉身洩「大片美背」網嗨:愛了
鄭家純分享試穿藕粉色細肩帶禮服,禮服設計讓她秀出一大片美背,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鄭家純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不僅時常在社群平台談論政治議題,尺度大的她也常與專家拍片分享性知識,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近期她分享試穿藕粉色細肩帶禮服,禮服設計讓她秀出一大片美背,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空姐拍片爆料金城武是雙面人 原因曝光網「力挺男神」反批:不專業!

鄭家純近日在臉書分享某品牌的藕粉色細肩帶禮服,只見她戴著眼鏡及口罩,拿手機對著鏡子自拍,禮服微低領設計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看似保守穿搭,沒想到一轉身秀出一大片美背,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太辣!鄭家純試穿藕粉色細肩帶禮服 一轉身洩「大片美背」網嗨:愛了
鄭家純近日在臉書分享某品牌的藕粉色細肩帶禮服,一轉身秀出一大片美背。(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看」、「好美又迷人喔!」、「愛了愛了」、「真的有夠美」、「很有氣質~」、「重點是穿在誰身上」、「這其實不好駕馭欸」、「穿什麼都漂亮」、「看到這種類型的會讓人莫名的衝動!」、「天生衣架子」,有網友更提到鄭家純自創品牌「純色」,表示「是純色的顏色哦~」,她本人也給了一個讚回應「你懂」。

太辣!鄭家純試穿藕粉色細肩帶禮服 一轉身洩「大片美背」網嗨:愛了
鄭家純曾透露自己入行前幾年都是月光族,近期砸下6千萬投資3間大安區包層的預售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曾透露自己入行前幾年都是月光族,由經紀人康姐幫忙理財後才存下一筆錢,近期更找信任的親友共同砸下6千萬,投資3間大安區包層的預售屋,她也呼籲年輕人買房「自住不用急」,與其壓縮生活品質而因此不快樂,不如將該筆資金拿來好好投資自己。

更多新聞: 張惠妹攻蛋連唱12場「禁忌曝光」 逗趣宣導2大措施「防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