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陳為民自曝身體「這部位」健康亮紅燈 險釀「火燒屋」喪命!
陳為民透露,自己年紀漸長後,「眼前霧茫茫一片是常態」,有次在家煮紅豆薏仁,煮太久導致家中煙霧瀰漫,差點就釀成火災。(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視綜藝節目《醫學大聯盟》主持人白家綺與來賓探討眼睛不容忽視的警訊以及保養眼睛的方法,而藝人陳為民透露,自己年紀漸長後,眼睛也發出警訊,「眼前霧茫茫一片是常態」,有次在家煮紅豆薏仁,煮太久導致家中煙霧瀰漫,但他卻毫無察覺,幸好有兒子急忙衝出提醒,才沒有釀成火災。

更多新聞: 威爾史密斯「功夫巴掌」甩出商機!藝術家出公仔競標價飆破萬元

白家綺在節目《醫學大聯盟》中談到,現代人頻繁使用3C產品,眼睛疾病也有年輕化的趨勢,陳為民就透露,隨著年紀增長,他看東西要花一段時間對焦,甚至有時候眼前都會「一片霧茫茫」,他起初以為是因拍戲上妝導致,但時間久了才發現跟化妝無關,也因此險釀火災。

58歲陳為民自曝身體「這部位」健康亮紅燈 險釀「火燒屋」喪命!
藝人查理、 楊淨宇、主持人白家綺、 梁佑南以及陳為民在節目《醫學大聯盟》中談到眼睛不容忽視的警訊以及保養眼睛的方法。(圖/民視新聞)

陳為民表示,眼前霧茫茫一片讓他常以為家中失火,不過時間久了他就視為常態,有一次在家中煮紅豆薏仁時,沒想到因為煮太久導致家中煙霧瀰漫,他以為是眼前又開始一片霧茫茫,直到兒子急忙衝出說「爸爸!家裡怎麼會有燒焦味?」,他才驚覺不妙,想起自己正在煮東西,趕緊到廚房關火,幸好未釀成火災,現場來賓也意識到眼睛出問題會造成生活上不少危機。

58歲陳為民自曝身體「這部位」健康亮紅燈 險釀「火燒屋」喪命!
陳為民表示,眼前時常霧茫茫一片,有一次在家中煮紅豆薏仁時,他忘記自己在煮東西,煮太久導致家中煙霧瀰漫,他卻未察覺。(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潘瑋柏最美空姐妻深夜曬美照!側身洩「鉛筆手臂」腰部藏1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