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攻蛋嘉賓竟沒有他!愛徒登大港開唱「自曝近況」:回工地做工
「阿妹」張惠妹愛徒葛西瓦昨(27)日登上「2022大港開唱」。(圖/翻攝自張惠妹、葛西瓦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阿妹」張惠妹愛徒葛西瓦昨(27)日登上「2022大港開唱」,而張惠妹睽違7年本週五(4/1)將重返台北小巨蛋,葛西瓦所屬的樂團BOXING過往都是演唱會固定嘉賓,這回確定缺席,葛西瓦詼諧表示要報名當工作人員,而去年受到疫情影響,他為求生計也回到工地做工賺錢,透露「大家(同事)蠻親切的,還會在工地放我們的歌」。

更多新聞: 張惠妹攻蛋連唱12場「禁忌曝光」 逗趣宣導2大措施「防震」!

樂團「BOXING」是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2014年獲得最佳新人獎,主唱葛西瓦2019年也曾推出個人作品,角逐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昨(27)日登上「2022大港開唱」,他透露近期全力籌備個人專輯,也有將成品拿給「老闆娘」阿妹鑑定,「目前反應還不錯」,而師弟持修也是他討教的對象,持修曾直接點出作品過時,被問到「會不會走心?」,葛西瓦透露,完全不會走心,認為自己要多學習。

張惠妹攻蛋嘉賓竟沒有他!愛徒登大港開唱「自曝近況」:回工地做工
樂團「BOXING」主唱葛西瓦昨(27)日登上「2022大港開唱」。(圖/翻攝自葛西瓦臉書)

張惠妹攻蛋嘉賓竟沒有他!愛徒登大港開唱「自曝近況」:回工地做工
葛西瓦透露,會將作品拿給「老闆娘」張惠妹(左)及師弟持修(右)鑑定。(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IG @chih_siou)

而本週五(4/1)張惠妹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過往BOXING都是固定嘉賓,這回確定缺席,葛西瓦表示不敢多問,但也會和團員以觀眾身分參加,「等我比較有心臟的時候再說,但會和BOXING的團員們去看2場,打算要吃後台的Buffet」。

張惠妹攻蛋嘉賓竟沒有他!愛徒登大港開唱「自曝近況」:回工地做工
葛西瓦所屬樂團BOXING確定缺席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葛西瓦透露「會和團員去看2場」。(圖/翻攝自葛西瓦臉書)

對此,葛西瓦透露,已經6年未發片的BOXING,未來計畫以單曲形式推出新曲,不過去年受到疫情影響,演出停擺,團員們為了養家紛紛另謀出路,他則回到工地做工賺錢,「大家(同事)蠻親切的,不會問做工的原因,有些年紀比我們還小,但會唱我們的歌,還會在工地放我們的歌」。

更多新聞: 「最強校花」簡廷芮當媽尺度大開!上衣「正面挖空」辣翻:女兒認不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