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攻蛋連唱12場「禁忌曝光」 逗趣宣導2大措施「防震」!
「阿妹」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4月1日至16日連唱12場,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阿妹」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4月1日至16日連唱12場,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門票開賣當天「僅花9分鐘」就完售,可見天后魅力不減,而主辦單位透過創意吸睛的口罩和跳動禁止的宣導影片來回應小巨蛋的「阿妹條款」,這回也特意用木板架高地板,呼籲歌迷為了安全請勿跳動。

更多新聞: 汪小菲光頭繼父「撞臉具俊曄」!網挖出同框照爆不合28年:難怪氣大S

張惠妹「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阿妹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為了讓正式演出完美,她提早半個月開工,在練團室進行10天的地獄式練習,更花了3天的時間進行總彩排,完整度已達正式演出!

張惠妹攻蛋連唱12場「禁忌曝光」 逗趣宣導2大措施「防震」!
張惠妹「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阿妹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而阿妹先前宣布13萬件獨一無二的NFT「只送不賣」,每場演唱會還有專屬的「NO JUMPING」動物口罩,設計了12種很會「跳」的動物,今日曝光首場動物是很會跳的「兔子」,創意設計被歌迷狂讚,也有人表示想收集完整一套。

張惠妹攻蛋連唱12場「禁忌曝光」 逗趣宣導2大措施「防震」!
阿妹演唱會還有專屬的「NO JUMPING」動物口罩,設計了12種很會「跳」的動物。(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對此,主辦單位特地製作「跳動禁止」的宣導片,再次呼籲「演唱會進行期間,雙腳絕對、絕對不要跳動,歡迎瘋狂使用膝蓋以上用力扭動,『High度不減、敦親睦鄰』」,演唱會現場一樓地板全面用木板架高並鋪上地毯,希望可以有效吸震,也提醒歌迷,為了安全請勿跳動,阿妹本人也在臉書貼出該段影片,掀起討論。

另外,官方昨(29)日發布入場須知,提醒歌迷要攜帶有照片的證件,除了驗證實名制票券之外,也需要配合場館的防疫實聯登記,為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防疫小叮嚀「入坐不換位,離席再回場館一定要進行手部消毒,切記口罩絕不離口!」。而演唱會曲目眾多,加上落實實名制,一定要記得提早入場。

更多新聞: 阿妹唱〈彩虹〉聲援平權!許願「希望同志稱謂消失」:什麼愛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