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深夜突曬新造型!自曝「失眠2個月」 網一看狂笑:BTS新成員?
舒淇今(30)日凌晨突在社群平台自曝「失眠率超高」,曬出2張照片造型神似南韓男團BTS讓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IG @sqwhat)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舒淇出道超過27年,演出多部經典作品,拍攝電影《色情男女》後開始受到大眾關注,更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今(30)日凌晨突在社群平台自曝「失眠率超高」,曬出2張照片造型神似南韓男團BTS,讓網友全歪樓

更多新聞: 婚後首次同框!陳喬恩曬43歲慶生美照 甜蜜依偎富二代尪閃瞎網

舒淇在IG曬出2張照片,只見她頂著粉色短髮,搭配迷彩連帽外套,模樣與以往長髮造型不同,掀起網友熱議,其中,不少網友紛紛驚呼「BTS新成員?」、「你看起來像防彈少年團的男孩」、「感覺像換了一個人」,將照片與防彈少年團IG的團體照相比,還真有幾分相似。

舒淇深夜突曬新造型!自曝「失眠2個月」 網一看狂笑:BTS新成員?
舒淇在IG曬出2張照片,只見她頂著粉色短髮,搭配迷彩連帽外套,模樣與以往長髮造型不同。(圖/翻攝自IG @sqwhat)


舒淇深夜突曬新造型!自曝「失眠2個月」 網一看狂笑:BTS新成員?
舒淇新造型亮相,不少網友驚呼「BTS新成員?」、「你看起來像防彈少年團的男孩」。(圖/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

不過,舒淇在文中抱怨「困住了,動彈不得~這個兩個月失眠率超高(哭臉)」,疑似是密集的隔離生活造成她不小壓力,也讓粉絲們超心疼,紛紛留言安慰「加油!一起撐過去」、「我的女神還好嗎」、「我也在失眠」、「總會雨過天晴」、「照顧好自己」。

更多新聞: 汪小菲光頭繼父「撞臉具俊曄」!網挖出同框照爆不合28年:難怪氣大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