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逃回台灣不忘舔共!搭車沒付錢討拍遭小粉紅開嗆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吹捧中國的言論,先前拍片大讚中國防疫成功,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暴紅。(圖/翻攝自台灣表妹抖音)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吹捧中國的言論,先前拍片大讚中國防疫成功,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暴紅。不過,近期她透露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必須回台灣,隔離出關後,又立刻PO影片貶低台灣,但這回連小粉紅都不挺,猛酸台灣表妹,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婚後首次同框!陳喬恩曬43歲慶生美照 甜蜜依偎富二代尪閃瞎網

「台灣表妹」李喬昕近期隔離結束出關,立刻上傳一部新影片,「在台灣生活真的不太習慣」,透露自己搭計程車忘記付錢被司機攔下來,批評台灣支付方式不像中國方便,出門要帶錢包、信用卡,接著拉起外套口袋猛甩,「我現在口袋超多零錢,超重的」,出關燦笑的模樣與之前淚訴要回台灣的樣子差別之大。

台灣表妹逃回台灣「出關燦笑」!舔共不成遭小粉紅嗆:一直吹捧顯得矯情
台灣表妹批評台灣支付方式不像中國方便,出門要帶錢包、信用卡。(圖/翻攝自台灣表妹抖音)

不過,台灣表妹這段影片全程將口罩拉至下巴,也被網友猛酸「防疫破口」、「把口罩戴上吧」,有網友就說當初要回台灣還落淚,沒想到一到台灣「嘴臉全變」,紛紛表示「根本就是躲疫情,不是為了外婆,還笑那麼開心」、「不是外婆有狀況嗎?還那麼高興?」、「有點膩」、「好假,真噁心」、「一直吹捧顯得矯情」。

台灣表妹逃回台灣「出關燦笑」!舔共不成遭小粉紅嗆:一直吹捧顯得矯情
台灣表妹在最新影片中「嘴臉全變」,讓網友狠酸「不是外婆有狀況嗎?還那麼高興?」。(圖/翻攝自台灣表妹抖音)

台灣表妹先前拍片淚訴因家中有事,必須回台灣,已經2年沒回台灣的她還表示「擔心因為支持祖國,被台灣海關抓去聊一聊」,誇張言論讓台灣人全看傻眼,這回拍片又刻意吹捧中國、貶低台灣,也讓小粉紅看不下去,紛紛怒轟她矯情。

更多新聞: 6年前檢舉「港獨」害王喜遭中國封殺!黃安再蹭熱度開酸:流鼻血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