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曬21歲「少女嫩照」!網一看狂讚「美人肧子」:瓊瑤女主角
英文補教天后徐薇多年來致力於補教業,近年轉戰演藝圈,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英文補教天后徐薇多年來致力於補教業,近年轉戰演藝圈,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憑著活潑、率真個性與別具特色的嗓音,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私下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期曬出21歲少女嫩照,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潔西卡遭爆以「朝鮮族」身分登中國綜藝!韓網氣炸...公司急出面滅火

徐薇PO出一張21歲的少女嫩照,推算當時的她應該還在念大學,她笑說「21歲的小薇,瞧那嬌羞的小模樣,裝吧,小薇妳就繼續裝吧!」,並說兒子江大成長得像她。照片中可見她在彈奏樂器,而旁邊有一名男子則是她的弟弟「龐德」,照片右下角還有一顆Disco旋轉燈,相當復古。

徐薇曬21歲「少女嫩照」!網一看狂讚「美人肧子」:根本瓊瑤女主角
徐薇PO出一張21歲的少女嫩照。(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在每個階段的年齡散發不同的美」、「瓊瑤劇裡的女主角」、「從小美到大」、「小薇一直都是美的女神」、「老師也太多才多藝了吧!」、「可以理解師丈當年的一見鍾情」、「老師天生美人肧子,沒話說」、「瓊瑤劇的女主角,漂亮得難以置信」、「是否走錯行,音樂才女變補教名師」、「老師一直美到現在,從母胎就是了」。

更多新聞: 婚後首次同框!陳喬恩曬43歲慶生美照 甜蜜依偎富二代尪閃瞎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