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遭爆以「朝鮮族」身分登中國綜藝!韓網氣炸...公司急出面滅火
潔西卡將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不過流出一份參加者名單,她的名字旁被標註「朝鮮族」,引起南韓網友不滿。(圖/翻攝自IG @jessica.syj)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前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本名鄭秀妍)近年來開創不少副業,包括服飾品牌及餐廳等等,日前傳出她將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不過網路上風傳一份節目成員名單,在潔西卡名字旁邊標註「朝鮮族」、「前少女時代成員」,引起南韓網友不滿,對此,經紀公司也給出回應。

更多新聞: 周子瑜接新代言30秒秀8造型!連身裙背後「藏心機」網嗨:忍不住放大

潔西卡日前多次被傳出登上中國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雖然本人為親口證實,不過眼尖網友認出她IG美照背景的畫面,與長沙某飯店對比相似度達9成,稱她已經到當地參加節目錄影,昨(4)日網路上瘋傳一份聲稱是參加者名單的文件,只見潔西卡本名「鄭秀妍」也列在名單中,清楚標示出年紀、學歷,以及「朝鮮族」、「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等,引起南韓網友不滿。

潔西卡遭爆以「朝鮮族」身分登中國綜藝!韓網氣炸...公司急出面滅火
眼尖網友認出潔西卡IG美照背景的畫面,與長沙某飯店對比相似度達9成,稱她已經到當地參加節目錄影。(圖/翻攝自IG @jessica.syj)

該份文件曝光後,掀起粉絲熱議,南韓網友紛紛砲轟「朝鮮族不就是認為南韓人是中國人嗎」、「她不是韓裔美國人嗎?為什麼是朝鮮族?」、「中國人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是中國人吧」、「就寫南韓人或美國人不就好了嗎?」、「她要歸化成中國人嗎?」、「想貼著朝鮮族的標籤在中國重新出道嗎」、「雖然知道是以驚人的天價換來的,但悲傷的心情還是很難以言喻」。

潔西卡遭爆以「朝鮮族」身分登中國綜藝!韓網氣炸...公司急出面滅火
網路上瘋傳一份聲稱是參加者名單的文件,潔西卡本名「鄭秀妍」也列在名單中,清楚標示出年紀、學歷。(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潔西卡所屬經紀公司「 Coridel娛樂」4日緊急出面止火,發出聲明證實「潔西卡的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不過「朝鮮族」並非潔西卡填寫的資料,詢問過節目相關單位,僅回應「未將Jessica標為朝鮮族」,公司認為是有心人士造假名單散播;而針對「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該稱號,公司也強調「已經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所以不會以少女時代的名義進行活動」。

潔西卡遭爆以「朝鮮族」身分登中國綜藝!韓網氣炸...公司急出面滅火
潔西卡所屬經紀公司「 Coridel娛樂」4日緊急出面止火,發出聲明證實「潔西卡的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圖/翻攝自IG @jessica.syj)

另外,中國網友也透露,該節目已經完成第一輪比賽,潔西卡演唱徐佳瑩的〈失落沙丘〉以及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Perfect〉,在58位參加者中暫居第一,據悉,與她同組的女星還有王心凌、阿嬌(鍾欣潼)及ALin等人。

更多新聞: 國民美少女同框25年前的自己!廣末涼子「逆生長」網驚:真的都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