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限!金卡戴珊辣穿「超破」牛仔褲 283萬網看呆:怎麼穿進去的?
金卡戴珊在IG擁有2.9億人追蹤,有著「豐臀金」的封號,每每展示新的穿搭造型都能造成話題。(圖/翻攝自IG @kimkardashi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IG擁有2.9億人追蹤,有著「豐臀金」的封號,每每展示新的穿搭造型都能造成話題。近日金卡戴珊曬出一組照片,她身穿一條從頭到腳都「超破」的牛仔褲,褲子全靠抽鬚支撐,一路延伸至腳背,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貨機迫降突180度大轉彎暴衝!「機身對半折」41秒驚悚畫面曝

金卡戴珊擁有凹凸有致的葫蘆型身材,不論什麼穿搭都藏不住她的性感身材,近期她在IG曬出新造型,只見她身穿鱷魚皮馬甲上衣,凸顯傲人身材外,下半身穿上「超破」的牛仔褲,與一般的刷破牛仔褲不同,整件褲子只靠抽鬚線條來支撐,一路延伸至腳背,就連臀部也是全鏤空,畫面相當性感。

金卡戴珊無極限!辣穿「超破」牛仔褲 283萬網看呆:怎麼穿進去的?
金卡戴珊擁有凹凸有致的葫蘆型身材,不論什麼穿搭都藏不住她的性感身材。(圖/翻攝自IG @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無極限!辣穿「超破」牛仔褲 283萬網看呆:怎麼穿進去的?
金卡戴珊穿上「超破」的牛仔褲,與一般的刷破牛仔褲不同,整件褲子只靠抽鬚線條來支撐。(圖/翻攝自IG @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的前衛穿搭也掀起網友討論,認為只有她能撐起這套服裝,該則貼文獲得283.2萬個讚,網友紛紛表示,「好想看背後照」、「到底怎麼穿進去的?」、「只有金卡戴珊能駕馭」、「腳要怎麼不穿出洞」、「雖然很難懂,但不得不說她穿起來很好看」、「可能要穿很久才能穿好」、「穿什麼都適合的公主」。

更多新聞: 陳致遠、秀琴屢傳財務危機消失演藝圈!自爆「負債700萬」近況曝光